聽。

我是周聽。
排球/日文學
‼️維勇不可‼️

【张佳乐x你】一只罐子

第一次尝试乙女ooc了抱歉!!但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把它改得更好了(土下座)
乐乐他真好啊oqo
设定的是你是个大二的学生,乐乐老喜欢叫你小朋友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只罐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张佳乐收到了一个罐子,陶制的。

    “......什么东西啊?”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把陶罐子放在腿上端详。

    ......丑......得还蛮可爱的。他忍俊不禁地摸了摸下巴。

    真是一个手工拙劣做得体态扭曲的罐子,实在没有美感之言。有些粗糙不平的表面上用黑色记号笔歪歪扭扭地写了一些英语字母,不仔细看的话还以为是一些乱七八糟的鬼画符。

    他眯起眼尽力理解字的主人的笔画,再将字母一个一个地誊抄在小本本上。

    “Your,你的——”

    “Honey,甜心——”

    “Soul,灵魂——”

    然后他咬着嘴唇笑了,甜得跟吃了一大勺蜂蜜似的。

    “Your honey's soul lives in the jar.”

    “你的甜心的灵魂住在这个罐子里。”

    小朋友明明可以当面跟我讲的嘛,干嘛非要悄悄地寄个罐子给我,寄过来还要邮费的啊!

    这样想着张佳乐立马掏出手机给你打了个电话。听着电话的“嘟嘟”声,心情愉悦地用手指敲打着大腿。

    “喂?乐乐?”你接起电话,此时你正在超市里挑选生活用品,纠结到底要不要给他买一把新的剃须刀。

    他的声音意外地沉下来,很认真地叫你的全名。你一惊,扣住手机边缘,紧张地听他的下文。

    “No,your soul lives in my heart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