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。

我是周聽。
排球/日文學
‼️維勇不可‼️

Heebiejeebies 19-24

惯例分享我家面面

Ψ(●°̥̥̥̥̥̥̥̥ ཅ °̥̥̥̥̥̥̥̥●)Ψ:



没卡文…就是最近跳了跳别的坑


写到俄罗斯大赛了,下次更新应该就完结了。







  • 他俩怎么还没在一起?



      要问久保老师咯(),立个Flag先,是HE。





  • 关于原创剧情的一些解释



      1.爱小毛,主要是想写写他的成长之路,如果有GN觉得他应该更强势一点……这锅我背。


      2.摔手机我改了下顺序,是有这个醋点的,可爱一百分。


      3.出现了不少想跟小毛交朋友的选手,虽然心眼不坏,但光虹太软,JJ大爷有点智硬,所以更是体现有些人的不容易……有J粉别打我


      4.俄罗斯大赛维尤见面时间是晚上,这里写成白天,然后放飞了脑洞(),后续借梗相关:前一阵的世纪大雪新闻、新周边做蛋糕图。


      5.皮下嘴贫,有的句子比较跳脱。








更新:




19


20


21


22


23


24
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