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。

我是周聽。
排球/日文學
‼️維勇不可‼️

APOC金杯毒酒:目前可公开的情报


已出场角色:维克托、尤里、米拉、波波、奥塔别克、萨拉、米凯莱/伊莉莎白、凯瑟琳、朱莉、玛丽亚、伊利亚



尤里的身份:为伯爵夫人做事,目前在维克托身边,知道维克托已经看穿点什么但是心照不宣,把维克托看作生理方面的伴侣。


维克托的身份:商人,少年时在骠骑兵团当过兵,家族里人很多,是私生子。因为尤里的外貌不仅没有杀他还觉得他很有趣,把尤里看作生理方面的伴侣。


米拉的身份:波波的妻子,娘家也是达官贵族。继承了波波的遗产,一直对波波的死持怀疑态度,暗地里调查真相。认为奥塔别克像小孩一样真诚但不成熟。


奥塔别克的身份:骠骑兵团的副官,暗地在调查维克托。对米拉怀有好感。因为哥哥太优秀而感到不自信





内容简介:尤里是给米拉做事的。因为钱不够用而抢劫了喝醉的维克托(然而碰钉子了)。请求伯爵夫人给他一个在酒店工作的机会,让自己明地里监视维克托。然而少年冲动,计划外和维克托发生了关系并没有把此事透露口风给米拉。后女装混进维克托参加的舞会,遭到暗杀,狼狈地逃出来。当晚摸清了维克托的意图(自以为)并顺理成章地发展成生理上的伴侣关系。
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