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。

我是周聽。
排球/日文學
‼️維勇不可‼️

#冰上的尤里#cos正片#维尤#常服#

#冰上的尤里#cos正片#维尤#常服#

    

    商圈的步行街上,五颜六色的灯绵延向远方。有些昏黄的路灯散发出一圈光晕。
   
    “呼......”尤里吸了吸鼻子,多伦多的冷风贯穿了整条街,寒意再次袭向已经冻僵的身体。这座城市的寒夜让尤里想起圣彼得堡来。“维克托你慢点......”尤里加快脚步向前小跑了几步,伸手拉住他的衣袖。维克托看向少年清澈的眼睛,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,牵住他的手一起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。“喝点什么吗?咖啡?”维克托笑着问他,稍稍用力摩挲尤里柔嫩的指尖。“嗯......”尤里把泛红的脸埋得很下去,声音几乎冻在空气里。
   
    维克托带着尤里走到一棵叶片几乎掉光的枫树下,望着他说:“咖啡店排队的人很多哦......一起过去好像有点困难呢......那尤里就待在这里等我回来好了。也是往常一样的拿铁加糖吧?那我过去啦,很快就回来。”正当他转身离开时,他感受到衣袖上并不强的拉力。“不......不要走。”少年仍然低着头,在昏暗的灯光照射下看不清表情。尤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,也许是异国他乡带给自己的一种强烈的孤独感。绝对不要身边这唯一能依靠和信赖的人离开自己丝毫。尤里咬了咬下嘴唇,再重复了一遍:“不要走......”维克托愣了几秒,随即垂下眼眸笑起来,伸手将少年瘦小的身躯搂进怀里,轻轻吻了吻他蓬软的金发:“就一小会儿啦,维克托怎么会让我的尤里等久呢?”维克托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脸,安抚这只黏人的小猫咪。
   
    尤里看着维克托渐渐走远的背影,鼻子有些泛酸。
   
    维克托终于买到两杯咖啡,从店里出来哪里还看得到那光秃秃的枫树下少年的影子。......尤里?“尤里?!”维克托连忙把咖啡放在花坛上,四处张望期望发现他的身影。“尤里?!你在吗?!”维克托颤抖着一次又一次地呼喊他的名字:“尤里?”不在这儿!维克托的步子愈发快起来。这儿也没有,这儿也没有。“尤里你在哪?!”他在如潮的人流中逆行奔跑起来,手掌因紧张紧握成拳,手指掐进手心带来的痛楚迫使他冷静下来。
   
    维克托停下脚步拿出手机,颤抖着拨通一串号码。拜托......拜托......一定要接啊......
   
    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
   
    “咔哒”
   
    “喂,喂?维克托?”尤里夹带着浓浓鼻息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。
   
    “where are you now?!”维克托着急地询问他。

......

    我在这里啦,就在这里啦。

    维克托仍然没有看见少年瘦小的身影,焦急地转过头。看见他站在灯火阑珊之中。
   
    嘴里的话语下意识地说出。夜里八点的钟声准时敲响。
   
    “当——”
   
    “where are you now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n表:
尤里·普利赛提:阿戳(我)
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:一萌  @一萌ww
妆面:花绛
摄影/后期:阿九
后勤:小七

终于了了一桩心愿xx顶着这么多异样的眼光完成一套片子,真是辛苦大家啦——么么叽!!
最后!!圣诞节快乐!!

评论(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