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。

我是周聽。
排球/日文學
‼️維勇不可‼️

【白露】十分钟短打

呃......因为沉迷维尤好久都没临幸白露了【buni】
其实......其实是很久以前的存稿orz
来吧来吃粮【手动鼓掌】

没落女王(白)x夺权下属(露)


   
   

    权杖上的红宝石映着我眼睛的影子。
   
    高高在上。
   
    他为寇,我为王。
   
    鹿在清澈的泉水边舔舐着甘露;祭司在挂满红色丝绸的古老的树下吟唱着晦涩难懂的歌谣;从石中拔出的沉重锃亮的剑;战士在沙场上低沉的怒号。
   
    火红,火红的光影,渐渐漫开了......
   
    逃生时被藤蔓缠住的鹿角;头颅被割下挂在树上的祭司;危险快速逼近却怎样也拔不出的剑;倒在血泊中的战士最终闭上的眼。
   
    从远方传来的审判声在耳边萦绕。
   
    坠入......坠入一场忘了结局的梦。
   
    忘了自己,忘了他对我的称呼,忘了自己是卑微下贱的平民,还是君临天下的女王。
   
    坠入......坠入一场没有梦境的梦。
   
    瞪大双眼看见那刀柄没入胸膛,消匿在虚幻之中,永不复生。
   
    我将一切展现给了他,将一切奉献给了他。伤害我的人......却是他。最后一秒,我竭力大笑,在眼泪涌出前,分裂成碎片。
   
    审判官摘掉我的头冠,用锋利的刀割断我的头发,让我跪在加冕台旁的地上。他让我亲眼见证在人们的鲜花和掌声中的他成为新王。
   
    我看见他笑着对我说:“你看见了吗,明天的花,黑色将取代红色。”
   
    可惜我早已到不了明天。
   
    最后他穿着华丽的礼服轻轻吻了吻我的额头。
   
    权杖上的红宝石映着他眼睛的影子。
   
    高高在上。
   
    我为寇,他为王。


没错啊真的只有这么点......【忏悔】

评论(5)

热度(16)